查看: 2623|回复: 9

文须雀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6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8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9-1-9 15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093222gbjq8bybox8dv8la.jpg

    093225diaea4aaeeethej3.jpg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3金币 +30 收起 理由
    天天快乐 + 10 很给力!
    冰老头 + 10 精彩拍摄!
    时光z + 10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0:26
  • 签到天数: 1925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9-1-9 21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飘逸老师拍的文须雀太美啦,欣赏学习精彩佳作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    piaoyi飘逸 + 10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5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19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9-1-10 08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焦点清晰,质感细腻,构图美观。欣赏佳作!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    piaoyi飘逸 + 10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6-12 14:02
  • 签到天数: 46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1-10 09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精彩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    piaoyi飘逸 + 10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0:19
  • 签到天数: 81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9-1-10 10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8:40
  • 签到天数: 2227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9-1-13 14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6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8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0 10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时光z 发表于 2019-1-9 21:44
    飘逸老师拍的文须雀太美啦,欣赏学习精彩佳作。

    谢谢老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6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8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0 10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冰老头 发表于 2019-1-10 08:05
    焦点清晰,质感细腻,构图美观。欣赏佳作!

    谢谢老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6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8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0 10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4-22 09:22
  • 签到天数: 259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9-2-25 20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新视觉论坛 ( 京ICP备14054880号-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