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687|回复: 27

[文化活动] 我眼中的南新仓摄影图片展今天开幕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5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9-1-9 12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长河 于 2019-1-9 12:56 编辑

    我眼中的南新仓摄影图片展今天在南新仓6号仓开幕,这个图片展会持续一段时间,工作时间内可以进入6号仓进行参观,有兴趣的老师可以去看看


    IMGP2191.jpg


    IMGP2192.jpg


    IMGP2194.jpg


    IMGP2196.jpg

    王主任讲话
    IMGP2198.jpg


    IMGP2200.jpg


    IMGP2201.jpg


    IMGP2202.jpg


    IMGP2203.jpg


    IMGP2204.jpg


    IMGP2205.jpg


    IMGP2206.jpg


    IMGP2207.jpg


    IMGP2208.jpg


    IMGP2209.jpg


    IMGP2210.jpg


    IMGP2212.jpg


    IMGP2214.jpg

    安书记(左二)接受记者采访
    IMGP2215.jpg


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7金币 +70 收起 理由
    余宝成 + 10 很给力!
    李忠民 + 10 很给力!
    周锦聚 + 10 很给力!
    太原晨风 + 10 很给力!
    北京老孙 + 10 很给力!
    乔老师 + 10 拍的不错!
    佐罗 + 10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7 08:4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9-1-9 14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推荐,学习的同时还可以拍摄一些好作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16 16:40
  • 签到天数: 3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9-1-9 16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欣赏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65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9-1-9 16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9-5 11:36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9-1-9 16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佐罗 于 2019-1-11 10:20 编辑

         南新仓位于北京市东四十条22号,是明清两朝代京都储藏皇粮、俸米的皇家官仓,明永乐七年(1409)在元代北太仓的基础上起建,至今600余年历史。凝聚着古代劳动人民勤劳、勇敢、智慧的结晶。南新仓现保留古仓廒9座,是全国仅有、北京现存规模最大、现状保存最完好的皇家仓廒,是京都史、漕运史、仓储史的历史见证。1984年公布为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。
         这次南新仓摄影图片展今天开幕,这条新闻非常好可以一举两得。即可以欣赏丰富的图片,还可以参观多年未开放的皇家粮仓,点赞打赏加套色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5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7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叫小学生 发表于 2019-1-9 14:09
    好推荐,学习的同时还可以拍摄一些好作品

    是个学习的好机会,开阔思路。谢谢领导支持。问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5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7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啦。问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5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7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老哥支持鼓励啦。问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5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7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佐罗 发表于 2019-1-9 16:26
    南新仓位于北京市东四十条22号,是明清两朝代京都储藏皇粮、俸米的皇家官仓,明永乐七年(1409)在元 ...

    非常感谢佐罗版主的精彩点评鼓励啦。谢谢您。问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7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9-1-9 19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新视觉论坛 ( 京ICP备14054880号-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