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405|回复: 21

后海散步,巧遇晚霞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3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8-9-10 15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长河 于 2018-9-11 08:28 编辑

    昨天开完会,想去找地方拍点片,来到后海,看见沿河岸的道路在整修。有兴趣的摄友可以去看看。
    这哪里是散步呀,河岸边的路整修,堆的土盖上网布,好几次差点崴脚,还好没事。去拍的摄友要注意脚下安全


    IMGP9576.jpg
    IMGP9581.jpg
    IMGP9585.jpg
    IMGP9587.jpg
    IMGP9590.jpg
    IMGP9594.jpg
    IMGP9610.jpg
    IMGP9611.jpg
    IMGP9621.jpg
    IMGP9633.jpg
    IMGP9636.jpg
    IMGP9716.jpg
    IMGP9724.jpg
    IMGP9742.jpg
    IMGP9746.jpg
    IMGP9760.jpg
    IMGP9763.jpg
    IMGP9770.jpg
    IMGP9771.jpg
    IMGP9772.jpg
    IMGP9774.jpg
    IMGP9792.jpg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7金币 +210 收起 理由
    食为花 + 30 很给力!
    太原晨风 + 30 很给力!
    村里老刘 + 30 很给力!
    北京老孙 + 30 很给力!
    破帽遮颜 + 30 很给力!
    西城 + 30
    小赵 + 30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3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0 15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请老师及朋友们点评指正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20:29
  • 签到天数: 160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8-9-10 15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9-10 16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晚霞太美,羡慕老师能看到如此的美景,也感谢老师的分享,看来周末可以安排后海走一走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6-19 09:27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8-9-10 16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长河老师拍得真棒!拍摄时要注意脚下安全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9-10 17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拍的精彩。西城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30 收起 理由
    长河 + 30 感谢好友鼓励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3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0 22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感谢老哥支持鼓励,谢谢您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3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0 22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细品岁月 发表于 2018-9-10 16:15
    晚霞太美,羡慕老师能看到如此的美景,也感谢老师的分享,看来周末可以安排后海走一走了 ...

    感谢老师精彩点评与鼓励,谢谢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3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0 22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迷之小赵 发表于 2018-9-10 16:36
    长河老师拍得真棒!拍摄时要注意脚下安全

    感谢小赵领导的鼓励,谢谢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3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0 22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西城 发表于 2018-9-10 17:18
    拍的精彩。西城

    感谢好友鼓励,谢谢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新视觉论坛 ( 京ICP备14054880号-2 )